最新資訊 我的帳戶 商品目錄 店員穿搭 分店位置

 

關於我們

 

 

 

日本Adastria(アダストリア)の歴史

Adastria Co., Ltd. 是集團旗下擁有 30 多個品牌的休閒時尚專賣連鎖店,在日本和海外擁有約 1,400 家門店。

作為一家男裝零售商,我們在成長過程中經歷了四次商業模式轉型。

這背後是我們的企業文化,它不懼變化,不斷挑戰,為當時的客戶尋找最佳答案。

 

 

 

香港Adastria Asiaの概況

全球共有LOWRYS FARM、niko and ...、JEANASiS、HEATHER、GLOBAL WORK24個品牌,約1300家實體門市。

ADASTRIA服飾風格以年輕休閒時尚Casual Fashion,具時尚感而又兼顧整體造型需求的服飾為主。

以提供符合TPO(時間、地點、場合為原則,

配合生活化Lifestyle需求,以中價位、高品質服務為定位經營的服飾品牌。

 

 

品牌介紹

日常穿著,在未來將如何變化?

時尚,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會如何進化?

工作日常、居家休閒,各式場合的穿搭框架將不復存在,所有的日常

都將是獨特的紀念,特別地日子也是平凡生活的一部分。

在這裡,每一刻都能享受時尚,愉快地挑選舒適且極具巧思的穿搭。

針對 20世代,無論何時都保持著愉悅玩要心情的樂觀女孩,

在甜美的少女氣息中,加入一點俐落感的概念,

讓女孩在率真、活潑中,又呈現些許性感的個性風格。

這就是『Heather 』主要的概念。

Go to be a young sweet girl !

 

1992 年創辦於日本,2003 年在香港開幕第一間海外分店,持續販售優質商品給喜愛日系服飾的朋友們。

強調在休閒舒適的格局中,以限定的商品為中心點作為提案的主軸,

將日常生活中所穿的衣服,加上流行的元素,以容易處理為基本要件。

不斷地推出適時合宜的服飾,在適度的流行與合理的價格中提供顧客最符合當今潮流的時尚態度。

我們所秉持的理想在於流行不僅只屬於某一部分族群,而是要推廣到更

多人的生活型態中,從流行與自我創造的融合過程裡,獲得意想不到的快樂與滿足。

日常穿著,在未來將如何變化?

工作日常、居家休閒,各式場合的穿搭框架將不復存在,

所有的日常都將是獨特的紀念,特別地日子也是平凡生活的一部分。

在這裡,每一刻都能享受時尚,愉快地挑選舒適且極具巧思的穿搭。

JEANASiS是可以同時享受文化及時裝的品牌。

以堅韌的「黑」及高級的「白」作為核心,

帶來既不嫵媚又有鋒芒的衣物,

在冷酷而男裝似的風格中,展現出屬於女性強韌的一面。

LEPSIM 為那些崇尚簡約、自由享受各種自我的成年女性提供款式。

生活是靈活、簡單、流暢。 做自己。 

優雅而平靜地生活著,不用過多裝飾。

repipi armario 專為尋求稍微成熟外觀的少女而設計,提出了一種易於使用的風格,融合了時尚和基本單品。

融入了現代流行要素與簡約設計的服飾,為你提供簡單易搭的style。

主打大自然生活風格,樸素歸真的女性服飾。
以基本款式及顏色,配搭些微細節,
讓女性能夠舒適輕鬆地穿上的休閒服飾。
每天只做自己,自然不造作。
毋須表現完美,享受放鬆身心、「剛剛好」的生活方式,
屬於自己的生活、裝束、和家人好友相處的每天。
雖然周年節日及紀念日重要,但個人色彩也能點綴平凡的每天。

以「獨特風格的日常品牌」為概念,創造高級休閒服飾。PAGEBOY完美融合流行趨勢及經典元素,不斷創新,為20世代女性提供型格、流行、街頭風的日常穿搭服飾。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